首页
健康护理
健康饮食
专家建议
养生保健
健康知识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健康向导 > 专家建议 > 正文

女童关山草原骑马死亡 景区称几十年才死1个

新闻源:网友“阳光报张伟”昨日微博爆料称:8月11日,一名11岁女童在关山草原骑马时惨死马蹄下。18日,陕西关山草原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景区内张贴告示,因雨暂停骑马项目,然而售票处却继续在给游人售票。我提出质疑后,有工作人员语出惊人“几十年才死了一个人”。

记者 陈伟斌 核实报道昨天上午,当这则微博出现时,随即引发诸多网友的关注和议论,发布这则微博的是“阳光报张伟”,其实名认证为陕西《阳光报》宝鸡记者站站长。

记者从“阳光报张伟”的三张微博图片上看到,第一张显示的是阴雨天的景区内,骑马售票点外排着正等待购票的数名游客; 第二张上则为景区暂停骑马项目的通知;第三张图片上,则显示有数名游客已经在草场上骑马。

为此,记者电话采访了陕西关山草原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一位负责人。这位负责人承认,此前确有一个女孩在景区内骑马时出意外死亡。“是在景区里,但是他们私下骑马走那条3小时路线的项目。”据这位负责人称,该景点有两条骑马线路,一条是1小时线路,一条是3小时线路。8月18号时也确实发布“由于阴雨路滑,骑马项目暂停营业”的通知。

那既然发布了暂停营业的通知,为何该景点还在出售骑马项目的游票呢?对此,这位负责人表示,当时售票点发售的可能是1小时路线的那种骑马票,骑马范围就在售票点旁边。出事故当天,女孩所骑的马匹可能是牧民提供,走的是3小时路线的那个项目,“那个骑3小时马的项目,已经开始整顿了,有一段时间了。”

至于其它更多问题,这位负责人表示,该公司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不在,因而并不是很清楚。“阳光报张伟”昨晚对本报记者表示,当天自己恰好前去景区游玩,当时有不少人正身穿雨衣骑马。

在看到告示后,张伟对景区发生事故后仍旧对外出售门票感到不解,遂前往售票处进行询问。不料,对方竟以“几十年才死一个人”作答,这让他感到很震惊。

“他们说的话我都有录音为证。”张伟说。

分享到:
来源:中国食品监督网  2014-06-21  9553 0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-4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