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健康护理
健康饮食
专家建议
养生保健
健康知识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健康向导 > 养生保健 > 正文

袋鼠袋熊孤儿成亲密好友:性格相似都爱闹

导语:异性相吸,异种也可以相吸?在澳大利亚一个野生动物救援中心,眼神天真无邪的小袋鼠安赞克竟然和小袋熊佩吉成了好朋友……     

舒适: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基尔默野生动物救援中心,袋鼠幼兽安赞克和小袋熊佩吉共同一个人造育儿袋后,成为最佳拍档,密不可分。

幸福的一对:只有5个月大的安赞克在马斯顿山获救后被送到这个野生动物中心。痛失妈妈后,安赞克和佩吉被放在一起,现在还睡在一起。

令人安慰的拥抱:基尔默野生动物救援中心工作人员米里根解释说,这对原本不可能走到一起的朋友感受着彼此的运动和心跳,获得安慰。

对立物相互吸引:它们融洽相处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拥有相似性格。这只袋鼠幼兽被描写为很喜社交,同时佩吉是个喜欢喧闹的冒失鬼。

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,异性相吸,异种也可以相吸?在澳大利亚一个野生动物救援中心,眼神天真无邪的小袋鼠安赞克竟然和小袋熊佩吉成了好朋友!这令工作人员感到非常吃惊。

谁也不会想到,它们两个会玩到一起,但这是事实: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基尔默野生动物救援中心,小袋鼠与小袋熊开始共用一个人造育儿袋,这对失去双亲的孤儿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

只有5个月大的安赞克在马斯顿山获救后被送到这个野生动物中心。这只幼兽原本需要在袋鼠妈妈的育儿袋中生活约8个月,却在获得自由前几个月被抛弃。当然,不同的袋鼠种类,幼兽在育儿袋中呆的时间也不一样。

幸运的是,工作人员把安赞克和同样寂寞的佩吉放在了一起。如今,这两只可爱的小动物睡在一起,从而减轻了安赞克对妈妈的思念。基尔默野生动物救援中心工作人员莉莎-米里根解释说,这对原本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好朋友感受着彼此的运动和心跳,获得安慰。她表示:“现在有许多动物幼崽,因为种种原因,失去了父母,成为可怜的孤儿。”

它们融洽相处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拥有相似的性格。这只小袋鼠“很喜社交”,同时佩吉是个喜欢喧闹的“冒失鬼”。至于随着它们的生长,这对袋鼠和袋熊的奇特友谊是否会持续下去,现在还不得而知。长大后,摆在它们面前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佩吉显然没有能力跟上安赞克。袋熊用有点像笨拙的鸭步走路,行动迟缓。虽然看上去袋熊好像跑不快而且很温顺的样子,但警惕性很高,一旦需要,身手其实相当敏捷,移动迅速。但相比而言,袋鼠运动得速度要快得多,同时它们有很强的弹跳能力。现在,安赞克和佩吉都很小,但随着慢慢长大,它们的体型就会开始慢慢拉开距离。

佩吉会变得更加强壮,体重可到30公斤,身体如同一头小猪,但袋熊几乎没有危险性。安赞克会长得更高更重,体重会远远超过30公斤。幸运的是,它们都是食草动物,不会威胁到对方。如果这份难能可贵的友情一直维持下去,它们就要拿出时间来,肩并肩地密切合作,寻找甘美的青草叶片和树叶了。

 

分享到:
来源:中国未成年人网  2014-06-24  24627 0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-4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